跳到主要內容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

今日 (3/26) 特別邀請日本高知縣明德義塾中學高等學校嵜本宏明校長、澤田美木國際部長、嵜本光希國際副部長三人蒞校討論兩校交流事宜。

嵜本校長一行人初次來到嘉義,進到崇仁第一印象就是美麗舒心的校園,寬敞大廳,乾淨清爽的環境,樹蔭吹拂著美麗織心湖畔,更是對於教學區域的完善空間及優質設備讚賞不已。此外,學校特別設立的生命教育中心及圖書館內豐富的日語圖書館藏也都讓日本貴賓印象深刻。

舊稱為「土佐國」的高知縣,瀕臨浩瀚的太平洋,為日本境內自然生態優質保育的美麗淨土。明德義塾中學高等學校是高知縣內知名的私立完全中學。學校成立於1973年,校名「明德」取自中國儒學經典「四書」《大學》中的「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學校全面實施國際化,積極招收海外學生,目前外籍學生人數占全校學生約三分之一。

開心的會面,滿滿的收穫,期許透過此次的對談,能為本校師生爭取更多國際交流的合作。

 

CJC FB

應外科粉絲專業

 


置頂